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商学院申报“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先进集体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2-06-11 17:10: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党员老师: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支部讨论、投票选举并最终由学院党委审批,先将我院申报“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先进集体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公式如下:

 

先进基层党委:

商学院党委

 

先进党支部: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商学院硕士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志国,刘金全,张天(学生党员),李宝永,金晓彤,蔡志刚

 

    请各获得提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自行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另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形成不少于2000字的事迹介绍材料,推荐的优秀党员要形成不少于1000字的事迹介绍材料。请于6月14日下班前将事迹材料和审批表交到党委办公室顾冬捷处。

 

    公示期自2012年6月11日起至2012年6月13日止,期间院党委设专人接待前来提意见或反映情况的同志。

地    点:东荣大厦516室

联系方式:85166130

 

 

中共吉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