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七大会议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16 06:14: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科学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一个政治宣言。学院党委要求各个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以座谈会、讨论会或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建设创新型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商学院党委
                          200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