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向四川汶川县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8-05-14 07:05: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全院教职工: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宁夏、青海、甘肃、河南、山西、陕西、山东、云南、湖南、湖北、上海、重庆、北京等地均有震感。目前,地震已造成一万多人遇难,给国家和人民的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同胞,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我们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让我们携手并肩,支援地震灾区,偕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以更加团结坚毅的面貌展示在世人面前,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在四川同胞所遭受的严重地震灾害面前,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紧急倡议,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地震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灾区民众奉献爱心。请您伸出友爱温暖的援助之手,积极捐款,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与灾区的人民同舟共济,帮助他们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同时,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我院安全、稳定、有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捐款事宜联系人:赵晓波
  捐款地址:东荣大厦A515
  联系电话:85167053


                            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
                            吉林大学商学院工会
                             200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