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在学院范围内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17 02:09: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院内各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纪念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大节日,学校党委已经发出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系列活动。我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情况组织了党员宣誓大会、专题党史报告等活动,现准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后续内容——主题党日活动。请各支部根据前期下发的《吉林大学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自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要突出主题,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和特点开展活动,要立足于实际,立足于科学发展,立足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立足于为群众服务。 
        近期,学院党委将集中组织一次大型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到吉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各支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并于本周五下班前将参加名单报至耿鑫处。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6月22日(下周一)早7:40参加人员到东荣大厦西门集合
                                                                                           7:50准时发车 

                                                                                                                          院党委
                                                                                                                    200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