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为我省受灾地区捐款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0-08-11 11:17: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7月下旬以来,史无前例的特大暴雨袭击了我省多个县市(州),给我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长春、吉林、辽源、通化、白山、延边等地受灾严重。永吉县遭遇自有水文、气象记录以来1600年不遇特大洪灾,整个县城一片泽国;通化市区30万人口受洪灾影响中断供水四天之久……截止8月9日,全省受灾人口达624.5万,紧急转移安置人口201.2万,倒塌房屋11.8万户,损坏房屋30.1万户,死亡86人,失踪63人,直接经济损失492.48亿元,其中交通运输损失76.28亿元,住房和城乡建设损失74.68亿元,水利损失80.96亿元。

       目前,灾区干部群众正在积极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然而,无情的暴雨洪水给灾区人民造成了严重的损失,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需要我们的支持与帮助。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国泰民安,离不开你我的奉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与受灾的兄弟姐妹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用诚挚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用真情相助换来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我们相信,有了您的奉献,灾区一定能够早日重建美好家园。我们期待您伸出援手!

希望全院师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联系人:石长学   联系电话:85166347

 

商学院党委         

商学院工会         

201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