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09 08:17: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学院各位管理干部:

为全面展现广大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良好形象,引导学院行政管理干部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经行政支部支委会研究并报学院党委审议,行政支部决定开展以“立足本职做贡献,管理服务上水平”为主题的最佳党日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足本职做贡献,管理服务上水平

二、活动形式

1.商学院管理干部培训系列讲座(六)——我奋斗,我感恩,我奉献

主讲人:刘玉辉

活动目标:提升工作热情,激发工作活力。

主要内容:以报告者的亲身经历使党员干部受到触动,从而对工作、生活和职业态度进行反思,提升党员干部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理念。

2.商学院首届管理干部论坛

活动目标: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提升工作水平。

活动要求:

(1)原则上各位党员需主题发言(各位办公室主任务请发言),同时也邀请部分聘任人员进行发言,发言时间10分钟以内,可以制作PPT。

(2)发言内容要立足本职工作,融入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以及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和改进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活动地点

东荣大厦306会议室

三、活动时间

2010年10月15日

 

行政党支部           

201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