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通知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师魂”红色故事进校园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15:01:3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2019年9月1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迎来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师魂”红色故事进校园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开国少将龙开富之孙龙钢同志进行专题讲座,旨在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新时代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1:30

地点:东荣大厦B310报告厅(易新报告厅)

附:

 

1937年5月1日,毛泽东(左三)与龙开富(左四)等部分参加过秋收起义的同志在延安合影留念。

 

龙开富将军孙子龙钢(右二)在转业前深入基层一线部队为官兵讲述一家三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