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文件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2:49: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6日,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喜平同志、纪委罗超同志到会督导并全程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于3月12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内容。3月19日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向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箱及电子信箱,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意见。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学院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同志根据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闫国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结合学院2017年实际工作进行问题查摆,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同志依次围绕学校党委要求的6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同时诚恳地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最后,督导组组长韩喜平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学院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