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之“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08:18: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61123日上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教育知识测试题并进行了“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世强同志主持。

首先,为了巩固和加深对“两学一做”教育的学习成果,针对学校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题,在党员同志日常已经自学作答的基础上,会上进行了集中测试。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测试题的学习与检测,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再次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知,对党员干部牢记“两学一做”知识内容起到了积极的实效作用。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文同志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和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范庆文同志将这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详细阐述了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认识以及党员同志应如何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做出表率。详细讲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内在要求以及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并结合商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同志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总结。

他一方面重申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性,要求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持之以恒,不断学习。另一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坚定信念跟组织、加强学习提素质、淡泊明志练修养、身正示范讲廉洁。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发挥表率作用,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 

20161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