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09:13: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导向、规范和约束作用,弘扬和倡导自律、公正和廉洁精神,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纪委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1130日上午组织师生对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进行了参观。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纪委书记范庆文及全院行政管理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30人进行了参观活动。

大家驻足在一幅幅装裱精美的书画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喻意鲜明,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学院整体的廉政氛围,对学院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今后,商学院党委还将开展多种活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商学院党委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