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11:13: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130日下午,商学院在东荣大厦B区易新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学校工作组组长、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杨洲同志,工作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赵大伟同志、党委组织部刘志伟同志、研究生院董墨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同志主持。

首先杨洲同志代表学校工作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任期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以及学院为做好本次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开展的具体工作。接下来,院长刘金全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随后,刘金全同志、李丽超同志、范庆文同志、邹国庆同志、张世伟同志、金晓彤同志、刘柏同志、梁志平同志和蔡志刚同志依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任期内目标实现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本次述职既是对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详实总结,更是对近四年学院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全面回顾。

述职过程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真实客观的态度对本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填写了述职测评票;同时,切实行使民主权力,郑重填写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票。

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后,工作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