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到商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10:15: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29日上午9时,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希贵同志一行到商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副书记范庆文、李丽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同志主持。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对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蔡志刚书记从学院“两学一做”部署落实情况、领导班子责任落实情况、党员评议、“两优一先”推荐和表彰、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党课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蔡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有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筑牢堡垒、强基固本,激励学院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更大、更强、更优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随后,督导检查小组组长陈希贵同志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重点对会议记录使用的规范性、影音媒体资料留存的完好性、新闻报道发布的时效性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商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