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9 16:08: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329日下午13:30分,商学院在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召开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警示会上,范庆文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关于《吉林大学2016年信访反映和纪律审查处理情况通报》。闫国生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做的题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校落地生根》的重要讲话。闫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明党纪,廉洁自律,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坚守政治信仰,严肃法纪意识,加强院风、党风建设,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纪学习,扎实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副院长梁志平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李丽超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闫国生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的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闫国生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要求专门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四个文件”精神,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强调全体党员应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严格遵照《准则》和《条例》,加强律己,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商学院党委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