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4 10:11: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商学院党委于421日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同志主持。

首先,闫国生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若干规定》的相关内容。号召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理解透把握好,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有机结合,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压力;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贯彻执行能力,严格按照《若干规定》提出的各项要求,制定2017年各支部的组织生活计划,并围绕《若干规定》要求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建立各支部整改台账,持续推动、持久用力开展党建工作。

随后,闫书记就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紧密结合高校党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易于接受、喜闻乐见、思想性突出、针对性强、时效性高的活动,切实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2017年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任务、学科专业特点、党建工作传统和广大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在《若干规定》基础上,进一步修订相关党建工作制度,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既定目标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商学院党委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