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10:10: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党员同志、行政办公室主任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闫国生书记通报了《关于专项巡视吉林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传达了《杨振斌同志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吉林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表态发言》《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工作方案》。闫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从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范庆文副书记传达了《陈宝生、沈晓明、王立英同志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进一步强调了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的必要性。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上,范庆文副书记同时传达了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商学院党委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