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11:06: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闫国生书记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商学院党委会议议事细则》《商学院党委书记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商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条例》《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办法》《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健全学院党委制度建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委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会议通过了学院32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通过了新发展28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时布置了党支部支委选举、台胞台属摸底调查工作。

商学院党委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