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3:16: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830日下午,商学院党员大会在东荣大厦B区易新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负责人、各系、办公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主持。

会上,李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报告》。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反馈意见落实到全面整改的具体措施上,把整改实效融入到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上。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努力践行“四个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李帅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商学院2017年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对标“两学一做”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对巡视和整改工作深入了解的同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凝心聚力,以自己的工作实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党委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