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参观纪念长春解放6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8-12-19 07:16: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于2008年12月19日下午由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带队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纪念长春解放6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记录了长春的解放战争历程,回顾了长春解放战争时期革命烈士的壮举,再现了解放战争中长春英烈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各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对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钦佩,同时也对改革开放30年来长春尤其是我们国家发展有了更深地理解,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只有“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目前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长春和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才能无愧于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英勇壮举。参观在全体党员纪念碑前集体合影和对长春美好明天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