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一)

发布时间:2009-04-15 07:05: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党委讨论通过《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了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与会同志围绕《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围绕学院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最终确定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实践载体为:“走开放式国际化办学道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学院要解决的6个重点问题,作为学习调研阶段的调研题目。会议通过了《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确定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具体分工,明确了学习调研阶段的活动内容和日程安排;决定3月25日下午召开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