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七)

发布时间:2009-04-15 07:06: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韩喜平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做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4月7日下午,韩喜平教授在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为商学院党员做题为《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的专题辅导报告。韩喜平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与会听众详细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形成过程和背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内容、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四个方面解读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并指导大家从政治高度、系统理论、世界视野和方法论四个角度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使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飞跃。与会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韩喜平教授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非常有意义,大家的收获非常大,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以深化科学发展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