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五)

发布时间:2009-04-15 07:07: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院领导小组成员到各支部调研

    进入四月份以来,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陆续到各自联系支部进行调研,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教育、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支部深入讨论了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六个调研题目。领导小组成员带领广大党员怀着对学院发展的热心和责任心,通过认真研读科学发展观学习材料,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分析,广泛讨论,群策群力,围绕学院的六个调研题目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纷纷提出改进意见。院领导小组成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主管工作,形成了个人调研报告。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