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九)

发布时间:2009-04-15 07:08: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13:30,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即将开始的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做了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代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课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蔡志刚书记就学院的调研报告再次向大家征求了意见。最后,蔡志刚书记就党支部书记改选换届工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做出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大家积极做好上一届支部的总结工作和新任支部书记人选推荐工作,为下一步的支部书记改选换届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