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二)

发布时间:2009-04-15 07:10: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3月24日上午9:00,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蔡志刚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庆文以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蔡志刚书记就《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确定了办公室成员的职责分工,并根据实施方案和分工情况对学院学习调研阶各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将组织学习、集中讨论、调研实施、专题辅导、召开各类座谈会等学习实践活动统筹设计,形成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并向相关人员和负责部门逐一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最后,蔡志刚书记还对与会的教师支部书记和行政管理干部分别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