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八)

发布时间:2009-04-15 07:11: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4月8日下午,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刘金全、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等同志出席,蔡志刚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中青年教师代表轮流发言,纷纷针对学院的调研题目发表自己的见解,并从基层教师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开创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中青年教师的热情、活力和主人翁意识。刘金全院长就与会教师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对中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与了充分肯定。蔡志刚书记总结了座谈成果,并表示院党委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增进了解,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希望同志们更加积极的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