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六)

发布时间:2009-04-15 07:13: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师代表座谈会

    4月7日上午8:30分,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多位资深老专家、老教授到会座谈,主要针对学院的六个调研题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
    与会教师代表认真负责,针对调研题目展开细致的分析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学院班子成员也根据座谈内容发表了见解,会议在和谐开放、求真务实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蔡志刚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表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个契机,让我们有机会坐下来认真总结反思过去发展过程中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样的机制我们要坚持下去,希望老教师们发挥更积极更重要的作用,帮助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