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校党委常委修俊兰教授等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9-05-12 08:0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9年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修俊兰同志带领学习实践活动调研组张圣祺同志和冉军同志等一行三人到商学院党委听取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会议在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刘金全、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和行政副院长李宝永向修俊兰同志一行汇报了商学院学习调研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蔡志刚书记汇报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特别是学院在边学边改,开展特色活动,结合院情突出实践创新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学院围绕“走开放式国际化办学道路”的实践主题打造科研和外事工作新格局、围绕“关注学生就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规划开拓全面育人新领域、围绕“构建风正气顺人和发展环境”的核心目标推行各项党务、院务工作新举措等三个大方面开展特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范庆文副书记、李宝永副院长分别结合主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听取汇报之后,修俊兰同志、张圣祺同志和冉军同志分别对商学院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学院党委能够将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抓住学院发展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两个核心问题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在开展拓宽国际化视野,推进“信息到人”,开创职业生涯导师体系、重视学生实践和创业指导等特色活动方面,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还建议商学院可以继续围绕几个核心问题开展工作,深化学习实践成果,并在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注重积累和总结,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