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2006级MBA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6-09-11 02:16: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四点,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06级MBA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MBA教育中心老师及2006级MBA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对2006级MBA新生能够加入MBA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的希望所有MBA新学员从现在开始就做好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同时祝愿MBA学员都能成为世纪栋梁、商界精英;接下来,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对2006级新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流程、论文答辩流程及学生就业等相关内容做了介绍。
    入学教育会议结束后,中心相关老师与学员就班级建设事宜进行了讨论,并产生班委会成员名单,相信他们会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有效交流的桥梁与纽带。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0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