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中共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关于《江泽民文选》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06-11-09 08:20: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党委计划在2006年11月至2007年1月集中学习《江泽民文选》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要求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或自学等多种形式,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着重解决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实际问题。
  一、这次学习活动要与建设和谐吉大、和谐商学院相结合,要与增强凝聚力,提高贡献率相结合,在创建一流学院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踏踏实实,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体会、实施《江泽民文选》与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局意识与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实现构建和谐吉大、和谐商学院的目标。
  二、这次学习活动要与宣传、贯彻“求真务实,自由民主,开放兼容、隆法明德,与时俱进”的吉大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吉林大学章程,弘扬吉林大学校风,在强校、荣校和振兴学院的实践活动中,全院党员与教职员工需明确还应做些什么样有益的工作,以促进实现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
  三、这次学习活动要与学风、教风、政风建设相结合,树立攀登科学高峰,造福人类社会的雄心壮志,提高哺育英才,探求知识,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的思想境界,全体教职员工在改革大潮中,十分有必要通过学习《江泽民文选》与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剖析自己做的怎么样,还应做哪些更大的贡献等问题,切实使学院学风、教风与政风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这次学习活动要与树立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新时代师德观相结合,要借此契机,广泛讨论,认真体验,通过总结过去,吸取经验,计划将来,全体教职员工需制定个人提高师德风貌的行动措施,以进一步促进学校师德建设的发展。
  五、这次学习活动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切实解决他们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近而使他们安居乐业、敬业爱岗,激发他们爱校、爱院热情和强校、强院的激情,对此,我们的党员干部、班子成员应从自身出发,通过此次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全局与战略意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明确需要加强哪些方面的工作,以达到真正为人民服务的目的。



                        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
                         200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