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6-12-21 14:16: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同志主持。
  会上,徐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创新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李长春同志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及张文显书记在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  接着,党委委员们围绕影响学院快速发展的主要问题,应采取的主要措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徐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委员要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真抓实干,要成为政治坚定,以身作则,具有感召力与凝聚力的学院建设带头人,以全面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会上还讨论并通过了2007年商学院发展党员的审批计划。



                                                                        商学院党委
                                                                       200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