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7-06-21 08:13: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副科级以上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党委、纪委紧急通知,传达了校党委张文显书记在6月20日学校纪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自纠自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要求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传达到每个人,落实到每个人,认真主持自查自纠工作。对民主党派人员指定专人负责。还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管理干部职业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廉洁自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爱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商学院党委
                          200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