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07-09-06 06:14: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学院党委9月5日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张文显同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同志主持,首先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张文显同志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结合商学院关于构建和谐学院实施意见,加强道德建设,提高教师思想素质,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饯行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组织部钱汉勤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对我院组织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