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12-17 00:13: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下午1:30,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陈德文同志在第六次党委工作会议上就做好学院、直属业务单位行政班子换届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庆仑书记传达了贺国强、刘延东、周济同志在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领导同志的讲话,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反腐倡廉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徐书记针对学院即将诞生的新一届行政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以“依法行政、民主理政”为工作宗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全院各方面工作,学院党委将按照“坚决、积极、主动、热情”的八字方针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工作,也希望新班子能够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清正廉洁,为把我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而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