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5-08-15 12:0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5年8月15日下午2点,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东荣大楼3楼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主持。
    首先,徐庆仑书记对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自学阶段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同时再次深入强调了此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一位党员都必须加以重视。徐庆仑书记再次强调,通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员必须深入学习,提高意识,摒弃小团体思想、拜金主义、个人主义等不良思想,不能只看光明一面,更要发现和认识不足之处;要借此机会,大力弘扬学院正气,将学院建设提高一个崭新的层次,树立良好的院风。
   接着,徐庆仑书记公布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机构组织及成员,指出集中学习阶段要以支部为单位,同时每一位党委委员负责联系一个单位。成立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并对其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公布了学院集中学习阶段具体学习安排,强调了“集中时候决不允许分散”的原则。
   最后,徐庆仑书记期望学院全体党员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力争取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