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计划

发布时间:2005-09-01 12:15: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我院党委在校党委的统一步署下,较顺利地完成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自学、集中学习,大讨论和结合本项教育活动的即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永葆革命青春的主题实践活动。根据第一阶段的进展情况,分析评议阶段为9月1日至9月30日,并于8月31日下午在东荣六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动员大会,具体计划如下:

1、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
①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和公开电话(5166347),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班子成员,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②召开老教师座谈会,老党员座谈会,青年教育座谈会,对班子党员干部和学院发展建设进行分析评议。
③走访学校相关的业务部门征求意见。
④领导班子拟进行“思想作风建设、工作的作风建设”,和“强化大局意识,注重工作配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⑤撰写分析材料,对照党章加强不同层次人员的党性分析材料。重点检查理想信念、宗旨、作风、纪律和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风。
⑥民主评议。对不同层次党员采取不同的评议体系和方式,并依据不同情况,适时向本人反馈评议情况,同时向广大党员通报评议的综合情况。
    2、检查与验收
    对分析阶段的进展情况,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总结,由学院检查小组验收各个部门的进展情况,并提出验收意见,报学院党委,以利适时顺利转入下一阶段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