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15:11: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月5日下午,商学院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闫国生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同志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的干部作风建设要求,层层动员部署,深入查找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不想为、不想担、不愿为、不愿担、不敢为、不敢担、不会为、不会担”等突出问题。学院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全面梳理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把握问题规律,认真梳理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具体要求,以查促建,全面加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