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16:37:3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同志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党委副书记李立超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闫国生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作为教育的最前沿,学院各位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好各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各位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位领导干部,要深入把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会议同时讨论了学院党委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