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2:36: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在广泛动员党员同志积极收看的基础上,组织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行政干部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集体收看了本次大会。

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和巨大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收看大会的各位老师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倍感振奋,感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倍感自豪。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对这段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商学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