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副省长石玉钢到商学院看望资深教授张屹山老师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3: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文旅厅副厅长、文物局局长金旭东一行专程到商学院亲切看望了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屹山老师。吉林大学副校长郑伟涛、吉林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毓春、吉林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月波、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巍等陪同参加。

石玉钢副省长向张屹山教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张老师在数量经济学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张屹山教授对石副省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数量经济学科、吉林大学及吉林省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玉钢副省长及郑伟涛副校长在春节前夕为张屹山老师送上祝福,希望张屹山教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