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春节前夕慰问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24 11:01: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春节将至,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及学院部分领导、同事先后前往张屹山教授、吕有晨教授、赵振全教授、王志学教授、庞晓波教授家中,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表示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闫国生同志在交谈中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各位教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于各位教授的突出贡献,闫国生书记表示,这既是商学院的骄傲,也是吉林大学的骄傲。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各位教授表示慰问,也是学校和学院对老一辈知识分子的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各位老师对学院的专程慰问表示欣慰与感谢。同时,纷纷表示,自己能够为学校和学院贡献力量,是自己最大的光荣和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作为一名老商学人应尽的义务。欣喜的看到学院的发展和变化,自己同样感到自豪。希望能够有机会为学院和学校做更多的贡献。

学院代表同时走访慰问了多位老教师。商学院坚持每年开展慰问活动,不仅是对老一辈商学人的关怀,更是对前辈商学人积极投身学院建设、辛勤培育祖国栋梁的致敬与感谢。

商学院将秉承老同志们勤劳刻苦、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