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0:45: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学院于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宫皓宇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会前,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于10月8日-16日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各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确定了调研主题共七个,通过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设立意见箱、走访师生等方式,共同努力、潜心调研。

会上,各位处级领导干部针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标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如何有效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学院日常管理工作,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如何有效破解学院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新时代如何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商学院本科一流人才培养;如何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积极推动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深化商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程等专题进行了成果交流。

会上,学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宫皓宇同志进行了指导讲话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蔡莉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宫处长指出,学院党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用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希望对调研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和落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时向师生作反馈,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闫国生书记总结时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机、成事之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了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行政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会后各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完善、巩固调研成果,认真建立整改台账并认真整改落实,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