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0: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2019年12月10-30日对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并于2020年4月20日进行了巡察反馈。按照巡察工作安排,商学院于4月30日上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制定了《商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巡察反馈意见和相关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闫国生带头进行了对照发言,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针对各种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领域涉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互相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学院班子成员更清晰的认识到不足,同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整改措施,严抓落实整改,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