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2: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0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东荣大厦B310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丽超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帅副书记全面解读了《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闫国生书记就落实巡察整改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要把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常抓不懈。把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大力培养黄大年式优秀教师。把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应对当前形势的行动指南,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