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8: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东荣大厦B310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志平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同时,启动了商学院“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

会上,辛本禄副院长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帅传达了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李丽超通报了吉林大学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副院长郭英彤领学了《吉林大学加强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闫国生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返校及毕业典礼等事宜进行了部署。闫书记强调,当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组织毕业生返校,确保学生们规定时间离校,保障师生安全。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