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4:57: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3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帅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闫国生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同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吉林大学2020年度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进行了深入学习。

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