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36:4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各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本次述职评议会共1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闫国生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建议。

闫国生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的工作中,能够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内有关法规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与中心任务融合推进,牢牢把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严肃性,全面推进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原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