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党委组织部调研工作组到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4 10:31: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第三调研组莅临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梁志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帅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闫国生书记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根据调研提纲从“基层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闫国生书记表示,学院党委提高认识,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健全和完善“四位一体”的组织体系,贯彻落实“两个议事规则”,统筹结合学校的“三大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治院能力,为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

顾晓炯老师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对商学院一直以来在基层党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商学院继续传承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为学校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