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2: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1日,商学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5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党建联络员张捷、纪委书记彭鹏、副书记李帅、工会主席李丽超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赵军书记向各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书记彭鹏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学科整合过程中的纪律要求。

赵军书记表示,几个月来,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积极推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这个特殊时期充分发挥作用,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讲初心,讲实绩,讲贡献,讲大局,讲团结,讲风格,努力形成发展合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物理融合、化学融合、心灵融合三个方面,多途径、多举措推进各领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