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共谋新发展”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1:41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5日,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召开了  “学习十九大·共谋新发展”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负责人、教学委员会负责人、学位委员会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学院资深教授张屹山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同与会老师共学十九大精神、共谋学院发展。张屹山教授指出,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商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历史阶段,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闫国生结合《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张屹山教授将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提出了学院发展的目标和远景。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通知的要求,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定位学院的发展方向,在“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中谋划学院工作,坚定“四个意识”,落实新时期高等教育的“四个服务”目标,遵循“四个坚持不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