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转发关于2013年吉林大学教工子女初中入学的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3 09:07: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4月22日在吉大附中召开了“2013年吉林大学教工子女初中入学工作会议”,有部分单位没有参加会议,今年的子女入学工作内容根据长春市教育局的要求有很多变化,请没有参加会议的单位及时下载新的《招生简章》及《2013初中子女入学统计表、信息表》(请在附件中下载)并与吉大附中招生办联系,明确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以确保吉林大学教工子女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中招生办联系电话:88498048

        

    附:关于2013年小学毕业生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2013年4月23日

 

 

关于2013年小学毕业生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按照长春市教育局规定,在长春市小学毕业生网上报名阶段(5月1日8:00-15日17:00之前),请小学毕业生家长务必登陆长春教育网,点击主页面右上角进入“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在“常住户口”模块中,输入基本信息为孩子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教育局将通过孩子所在小学发给学生《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请家长在为孩子办理入中学手续时,将《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交至各单位办理子女入学的相关负责人,再由各单位统一交到吉大附中招生办公室。

    此报名按户籍学区派位,同时也是择校的必备资格,必须完成,否则会影响到学生入学!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2013年4月23日

 

    注:请各位有子女小学生初中的老师详细阅读通知,并将《2013初中子女入学统计表、信息表》电子版于4月25日下班前发送至院办席作存老师邮箱xizc@jlu.edu.cn并电话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