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院办通知

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和贯彻《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 13:10: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新修订的《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经校长办公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并公布施行。此次修订通过的《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在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强化校内各单位责任主体意识,全面落实各级消防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消防规章制度,规范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行为等方面进一步做了明确规定(详见附件2:《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习解读)。

    学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校上下、全员参与、全员执行,保证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杜绝校内各种消防安全隐患。

    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组织本单位消防安全领导小组进行学习,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内容,并采取各种方式传达到每个师生员工(包括临时聘用或雇佣人员)。

    二、各单位要在暑假前,结合本规定,对重点工种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三、各单位要依据《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对照应承担的消防安全义务和责任,制定和完善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

    四、各校区保卫办公室,要结合春防总结评比的契机,对各单位学习和贯彻《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并作为春防工作评比的一项内容进行考核。

    附件1:《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校发【2013】107号

    附件2:《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习解读

 

 

吉林大学

二○一三年六月四日